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20710/31041

RSS Feed RSS Feed

簡介: 本中心教師的研究領域有:英語教學碩士課程 (TEFL)、語意學、俗民誌研究、現代日語語法、英美文學、美國文化...等等。提供學生在語言學、文學、英日語等等的課程。我們計畫在未來開設更多「進階外語」課程,以符學生多元學習之目標。透過廣泛或專業地課程開設、與英語補強教學計畫,我們期望能藉此提升學生的外語能力,使之能理解、並學會欣賞外語文學與其文化,及拓展其國際觀與對時勢分析的能力,進一步成為未來社會之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