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20927/31740

RSS Feed RSS Feed

簡介:卓越:以卓越的組織與師資團隊,培育優秀前瞻的中小學師資。 人文:配合人文導向課程,亦師亦友孕育高效能的專業師資。 永續:尊重學生個性,引導國際視野,永續發展人類教育大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