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服務業關係行銷之研究

Keywords: 關係行銷;滿意度;忠誠度;服務業

Abstract: 摘要:本研究將採用國內資訊服務業與財務服務業等兩大 產業以驗證學者所提出的關係行銷模型。此外, 也 進一步驗證, 是否不同的產業、不同的產品, 需要 不同強度的關係結合方式才可以有效提昇顧客滿意 度。藉此督促廠商致力於提供滿足消費者的服務、 提昇消費者對服務提供者的信任與承諾, 進而提高 消費者的重購意願與忠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