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高級職業學校環境教育概念研究---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Keywords: 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環境教育;環境概念;專業教材

Abstract: 摘要:為了提高國人對環保的認識,改善環境之品質, 以及促進人們對人與生態環境及自然資源的整體 性認知,加強環境教育是刻不緩求的課題.因為環 境教育是達到改善環境品質為目標,它可使個人 對環境抱持的價值觀及態度可以轉化成具體的行 為及行動.這對未來環境品質的改善,是項巨大的 推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