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以最大強解空間幾何觀點研究Nonregular線性離散時間描述子系統嚴格因果性及可控性及相關控制問題

Keywords: 非線性描述子系統 網路控制系統; 事件觸發控制; 狀態回授; Lyapunov-Krasovsky functional; 網路延遲

Abstract: 摘要: 本計畫研究非線性描述子網路控制系統的事件觸發穩定控制器與觸發法則設計。首先,我們透過非線性描述子系統的control Lyapunov function技巧設計穩定控制器,並據此設計新型事件觸發法則來降低網路使用率。接著,我們將證明使用此觸發法則其對應的觸發區間不會無限地靠近。其次,我們也將考慮時間延遲的影響,針對具有時間延遲的非線性描述子控制系統定義Lyapunov-Krasovsky functional,並導出其控制器公式以及事件觸發法則。最後,我們將以例子驗證我們所得到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