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論文 [30/30]

RSS Feed RSS Feed

Introduction: 本學士學位學程之設立,係考量近年來科技的進步與休閒意識抬頭,再加上海洋觀光休閒的安全性與可及性提高,促成海洋觀光產業不論在型態或規模上均快速成長,成為全球新興的重要觀光休閒產業,亦是世界各國發展海洋觀光經濟的重要選項之一。本學程整合校內外跨領域的師資,共同培育未來海洋觀光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