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論文 [53/53]

RSS Feed RSS Feed

Introduction: 海洋文創設計產業學士學位學程(簡稱:文創設計系)於105學年度成立,隸屬於人文社會科學院。本系以培養具有海洋素養、外語和數位知能,並兼具文創資源運用、文創產品設計與文創產業經營之複合性文創產業人才為目標,著重學生整合設計與服務設計能力的培養,以因應新興的社會人力需求;並結合校外資源,強化產學連結與跨領域實作學習,俾與就業緊密結合;除專任教師外,亦聘請相關業師授課,並與文創設計產業相關公私部門建立學生實習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