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台灣沿近海小型鯊魚資源之調查及評估(3)

关键词: 小型鯊魚;時空分布;群聚結構

摘要: 摘要:本研究擬以一年時間針對東部海域的台東縣及西部海域的小型鯊魚進行魚種組成之調查,同時針對主要魚種之資源現況進行評估,並提出管理的建議。預期結果如下:(一)完成小型鯊魚標本之採集、鑑種及量測。(二)完成東部及西部海域小型鯊魚之魚種組成分析。(三)完成東部及西部海域小型鯊魚之時空變化分布。(四)建立東部及西部海域小型鯊魚之群聚結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