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建構對購物中心智慧型建築物系統智能之多準則評估決策模式

Keywords: 層級分析法;多準則決策;智慧型建築智能系統;購物中心

Abstract: 摘要:本文應用MCDM模型來分析台灣六個大型購物中心的智慧型建築物系統,並且評價系統智慧程度,進而得到排名。本文參考了Wong等多位學者文章,提出智慧型建築物系統評估架構。並且使用MCDM法評估排序與改善台灣大型購物中心智慧型建築物系統。藉由此研究,決定大型購物商場智能建築系統的智能屬性和評估模型。評選結果,將提供未來台灣購物中心智慧型建築物系統興建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