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網路頻寬配置方法 METHODS FOR ALLOCATING TRANSMISSION BANDWIDTHS OF A NETWORK

Abstract: 摘要:一種網路頻寬配置方法,係根據網路的負載程度而調整預測頻寬的配置比例,並據以估算要求頻寬,進而有效地降低平均傳輸延遲,並避免頻寬浪費發生;再者,根據終端的最大頻寬和頻寬補償值來取得可分配之網路的剩餘頻寬量,據以分配超額頻寬,藉以提高頻寬分配公平性,並減少傳輸延遲抖動的發生;以及根據終端的要求頻寬來調整其上傳順序,藉以有效地降低平均傳輸延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