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種使用者友善界面混沌兩通道腦波圖level Ⅴ加密軟體技術

Keywords: 海濃映射;心電圖;雙通道;level V;加密強度;加密速度

Abstract: 本論文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平台和C#程式語言發展混沌腦波圖加密軟體的雙通道友善者介面。海濃映射(Hénon Map)有一個初始值,一個分岐參數以及兩個加密參數這些都會被使用在Level Ⅴ的腦波圖加密。海嫩映射是一個二維映射的混沌軌跡,比一維的邏輯映射和二次映射更加難以預測。我們使用均方根誤差討論雙通道上的原始訊號與正確解密訊號的精確度。也使用皮爾森係數分析雙通道上的原始訊號與錯誤解密訊號的關係。實驗結果發現,海嫩映射、邏輯映射及二次映射三者相比海嫩映射的加密強韌度較好,加密速度較慢。邏輯映射與二次映射結合的雙混沌映射和海嫩映射相比,海嫩映射的加密效果較弱但加密時間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