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基隆廠鋼板噴砂噴漆系統之機電控制系統整合之研發

Abstract: 摘要:依據:目前鋼板噴砂及噴漆系統由英國廠家承包,但輸送帶、乾燥機、噴砂機、噴漆 機、集砂機、揮發性廢氣燃燒器、打印機等卻由歐州廠家組裝而成,分別由四 家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各自控制運作,非常落伍與費時。. 目的:研發建立一機電控制系統,以管理監控鋼板噴砂及噴漆設備和其周邊伺服設備 運作之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