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談澳洲雪梨大學品質保證及自我評鑑方案

Keywords: 評鑑

Abstract: 摘要:在高等教育大眾化及國際化趨勢中, 品質保證成為各國高教政策的核心, 高等教育國際化排名世界前三名的澳洲亦享有卓越名聲,其中,雪梨大學的品質保證方案(亦即學校自我評鑑),展現其在2010年成為澳洲第一大、亞洲前五大、世界排名第四十大(1:5:40)的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