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型塑大學為學習型組織:應用組織學習於海大之定位

Keywords: 組織

Abstract: 摘要:近年來因應全球化及知識經濟趨勢,「大學定位」成為台灣教育部「迎向優質高教新紀元」政策下之重要議題,亦成為各校邁向頂尖大學之思考方向。此篇「形塑大學為學習型組織:應用組織學習於海大定位」即描述海大在93年間透過組織學習探討海大定位方向,凝聚共識,建立願景與目標之過程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