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碩士論文 [78/85]

2015-01 Community Structure of Mesozooplankton in Coastal Waters of Sundarban Mangrove Wetland Bhaskar Deb Bhattacharya; Jiang-Shiou Hwang; Santosh Kumar Sarkara; Dibyendu Rakhsita; Murugan K; Li-Chun Tseng

2015 Successful production of functional Y eggs derived from spermatogonia transplanted into female recipients and subsequent production of YY spermales in rainbow trout, Oncorhynchus mykiss. Goro Yoshizaki; Tomoyuki Okutsu; Shinya Shikina; Takashi Sakamoto; Mamiko Mochizuki

2015 漂泊的海洋植物 鍾至青

2015 海洋浮游植物幫助地球排碳 鍾至青

2015 溫度變化對臺灣東北沿岸海域細菌成長與被移除速率季節變化的影響 Hsiao, Wei; 蕭崴

2015 東海海域夏季Synechococcus spp.日夜數量變化之研究 Hsu, Shu-Ling; 許舒綾

2015 寡毛目纖毛蟲之接合行為-探討其系統分類與發生原因 Lee, Meng-Lun; 李孟倫

2015 小時空尺度下纖毛蟲群聚相似度之研究—以臺灣東北部沿岸海域為例 Cai, Ci-Syun; 蔡綺勳

2015 東海海域著鞭毛蟲(Haptophyta)數量分佈及其攝食速率之研究 Sung, Pei-Ting; 宋沛庭

2015 東海陸棚海域夏季鈣板藻之分佈情形 Lu, Hsin-Ming; 盧信名

2015 夏季東海南部貧營養鹽海域混營性著鞭毛蟲(Haptophytes)攝食率之影響因子 Yao-Huei Wang; 王耀輝

2015 臺灣東北沿岸海域超微真核藻類之日夜變動 Lin, Jie-Sian; 林玠賢

2015 石灰石加速風化法單、雙槽反應器吸收二氧化碳效能之評估及其排放液對海水碳化學特性之影響 Syu, Rong-Wei; 徐榮蔚

2015 東海及日本海二氧化碳系統及相關化學水文參數之比較與研究(3/3) 周文臣; 龔國慶

2015 全球變遷對西北太平洋臺灣海域海洋生物地球化學與生態系統影響之長期觀測與研究(II)-子計畫:全球變遷因子對東海及西北太平洋黑潮海域碳酸鹽系統變動之影響:以東沙環礁為例(1/3) 周文臣

2015 全球變遷對西北太平洋臺灣海域海洋生物地球化學與生態系統影響之長期觀測與研究(Ⅱ)-子計畫:全球變遷因子對東海及西北太平洋黑潮海域微生物能量傳遞之影響:混營性鞭毛蟲 (著鞭毛藻)攝食行為(1/3) 蔣國平

2015 海研二號貴儀中心使用計畫 蔣國平

2015 以全轉錄基因體學解析不飽和醛類對於海洋矽藻逆境生理調控之影響(2/3) 鍾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