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ADF7021 射頻收發設備測試

Keywords: 窄頻收發器

Abstract: 在這篇論文,我們以美商亞德諾 (Analog Devices Inc.) 簡稱 ADI , 所推出的窄頻收發器晶片 ADF7021的發展平臺做測試。硬體的部份包括: EVAL-ADF70XXMBZ2的模組兩片、EVAL-ADF7021DBZ3 的模組兩片、USB傳輸線一條、PC一台。軟體部份包括:(1)MCU的configuration code,(2)ADIismLINK configuration軟體,(3)USB driver。我們已經完成電機系與資工系大樓的部分距離量測,以測試的訊號強度及距離來評估傳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