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離散時間切換非線性控制系統之研究

Keywords: 離散時間切換控制系統;多重李亞普諾夫函數;線性矩陣不等式

Abstract: 本篇論文主要探討離散時間切換非線性控制系統的穩定度分析以及狀態回授控制器設計,主要利用多重李亞普諾夫函數(multiple Lyapunov functions)的概念進行分析與設計,並經由蕭爾定理(Schur theorem)將控制器設計問題轉換成線性矩陣不等式(linear matrix inequality)來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