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九十三年度「環保科技育成中心計畫」「營建混合物之再生結合方法及其結合物」計畫

Keywords: 滲透;營建混合物;環保再生;鋪面

Abstract: 摘要:本團隊已行研發「廢棄陶瓷之再生結合方法及其結合物」之專利,以資源回收再利用為方向,使日益重視環境保護的社會大眾能生活在清淨無害的環境,故擬利用營建混合物為再生材料經由各種試驗研究出最佳透水鋪面之設計,同時為提高再生之透水鋪面品質達到經濟性、良好滲透性、良好承載性,並取得環保認證之綠色標章,以符合政府所推動之政策,實乃本研究計畫所努力的目標及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