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漁港設置浮碼頭之研究(II)

Abstract: 摘要:本計畫的執行目標在針對浮動碼頭應用於漁港工程進行研究, 期能瞭解各式浮碼頭之穩定性、受力與破壞機制, 希望能以工程之觀點對浮碼頭設置於漁港內做一完整之探討與評估.架構( 重要工作項目 ): 各式浮碼頭穩定性探討, 浮碼頭受力、變位及固定樁之討論, 大波高作用下之行為與受力.預期效益: 對漁政單位未來在選擇設置浮碼頭位址與浮碼頭之形式提供一標準, 對漁港多元化過程有很大之助益.

abstract:The main purpose of this project is to research of floating dock applied in fishery port.The efficient of floating dock will be studied when effected by waves in fishery 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