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海洋水色照相儀科學資料分送中心計畫案

Keywords: 中華衛星一號;海洋水色酬載儀器資料分送中心;資料驗證; ROCSAT-1;OCI-SDDC;validation

Abstract: 摘要:中華衛星一號(ROCSAT-1)於88年1月27日昇空,至今運轉已接近二年。OCI-SDDC的任務完全依照原定計畫執行,運轉正常,本期計畫中,OCI-SDDC將持續接受使用者的預約拍攝及資料申請,提供網站影像瀏覽及OCI資料處理分送工作。此外本期計畫也將進行海洋水色現場觀測與驗證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