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多重機器人視覺伺服與合作搬運(I)

Keywords: 多重機器人系統;視覺伺服;合作搬運;同步控制;運動軌跡規劃

Abstract: 本計劃的主要目的在於研究如何利用視覺伺服技術,使移動式機器人進行合作搬 運物體的任務。計畫中包括自走車體與夾具機構的設計,視覺影像介面與處理, 馬達控制模組軟硬韌體設計,另外控制法則的設計將採用切換控制的概念切換機 器人工作的模式,並利用同步控制協調機器人間的行進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