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嵌入式移動機器人系統之建構、控制與學習(II)

Keywords: 系統整合;移動式機器人;視覺伺服;學習控制

Abstract: 摘要:本研究計畫將延續前一年計畫,繼續研究智慧型移動機器人之視覺伺服控制與智能學習,其中包括 介面與電控部分的整合,以及視覺學習與智能行為控制法則的研究。除了以移動機器人的設計與實 現為主軸,並以提昇系統智能之控制與學習法則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