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多功能彩色噴墨印表機之設計與實現---子計畫一:噴墨列印強韌H∞控制之設計與實現(II)

Keywords: 噴墨印表機;強韌控制;控制器設計; Ink jet printer;Robust control;Controller design

Abstract: 本年度進度包括:(1)H∞控制問題的數值解,如何透過Matlab Robust toolbox的輔助來選擇最佳的權重函數,並且模擬出最佳控制器。(2)利用Matlab S function之程式撰寫以完成Simulink部份的控制方塊圖。(3)以研華的PCL-818L來做I/O介面並設計出所需的驅動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