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多功能彩色噴墨印表機之設計與實現---總計畫(III)

Keywords: 彩色噴墨印表機;多功能; Color inkjet printer;Multifunction

Abstract: 本整合型計畫的主要目的在研究多功能彩色噴墨印表機之設計與實現,研究主題包括:(1)建立系統之模型並以H/sup ∞/強韌控制法則以達到準確的高速列印。(2)開發適用於彩色噴墨印表機之影像壓縮與半色調化技術以提昇圖像的品質。(3)利用特殊用途積體電路之設計以提昇系統的速度並縮小其體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