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具電源管理能力之超寬頻無線個人網路媒介存取控制器之研製

Abstract: 摘要:本計畫目標在設計製作一以IEEE 802.15.3標準為基礎, 具有電源管理功能之以 超寬頻個人無線網路媒介存取控制器. 採取分時多工技術的高速個人無線網路可 以在數位家庭等短距離無線網路環境中提供音訊或視訊串流傳送等高服務品質的 網路服務, 電源管理功能將使得本計畫所研製的媒介存取控制器更適合應用於家 用或者可攜式的環境中. 本計畫之具有電源管理功能之超寬頻媒介存取控制器將 先以高容量之現場可程式閘陣列開發系統來設計, 實作與驗證; 未來將可以配合 實體層以及其他必要的網路裝置矽智財, 整合在系統晶片中成為一個真正的高速 個人無線網路系統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