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以分時多工為基礎具高服務品質之超寬頻無線個人網路媒介存取控制器之研製

Abstract: 摘要:本計畫目標在設計製作一以超寬頻技術為基礎, 針對高速個人無線網路標準IEEE 802.15.3 之分時多工媒介存取控制器.採取分時多工技術的高速個人無線網路可以在 數位家庭等短距離無線網路環境中提供音訊或視訊串流傳送等高服務品質的網路服務. 本計畫的分時多工超寬頻媒介存取控制器將先以高容量之現場可程式閘陣列開發系統 來設計, 實作與驗證; 未來將可以配合實體層以及其他必要的網路裝置矽智財, 整合 在系統晶片中成為一個真正的高速個人無線網路系統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