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模糊鄰域空間定點及緊密集合

Keywords: 模糊集合;緊密集合;定點;均勻性; Fuzzy neighborhood space;Compactness;Proximities;Fixed point

Abstract: Fuzzy控制的應用成功已使Fuzzy理論深受科學家 及數學家的重視.而其中有許多著作提出了各種 不同的Fuzzy拓樸空間(Fuzzy Topological Spaces).1982年R. Lowen提出了「模糊鄰域空間」(Fuzzy Neighborhood Spaces)是較顯著及重要的一個Fuzzy拓樸空間.本計畫嘗試利用「Fuzzy Proximities」理論,「 Separation」性質以及「Urysohn's Lemma」來探討「模 糊鄰域空間」中「緊密集合」的特性.其中包括 在「緊密集合」中的「模糊測度」(FuzzyMeasures on a Compact set),「Fuzzy積分」以及「定點性質」.